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

中秋節快樂,人月團圓 :)





今天迎月,明天賞月,後天追月,

Kenny 祝你中秋節快樂,人月團圓:)




有一種快樂漂漂灑灑,有一種自在平平淡淡,
 
有一種幸福安安靜靜,有一種擁有實實在在, 

有一種友誼珍珍貴貴,有一個我天天祝福你!

感謝主,God Bless You 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送上一曲"彩雲追月"

By Kenny 2014-9-6


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Kenny ,抱歉好久沒來探你,近來一切也好吧, 明又是中秋日了, 在這花好月圓的日子裡, 我祝你中秋快樂 ! 生活開心順暢 ! 身體健康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oMo,你好,
      祝你中秋節快樂,人月團圓 :)
      生活開心順暢 ! 身體健康...^^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Ka Ka,你好,
      祝你中秋節快樂,人月團圓 :)

      刪除
  3. 謝謝 Dear Brother Kenny 祝福!
    送給 Kenny 好朋友, 八月中秋節,
    真誠祝福您.......願快樂你把你隨。
    幸福把你圍。中秋佳節 ~ 闔家團圓....!
    感謝主,God Bless you and me ....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sister Josephine, 主內平安,
      祝你中秋人月兩團圓,中秋節快樂!
      天天平安喜樂,主恩常在,晚安~

      刪除
  4. Brother Kenny please phone me in Skype ... Thanks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sister Josephine, 主內平安,
      我已很久沒用skype了,等明天給你電話啦,晚安。

      刪除
  5. kenny :哈哈~玩玩吓,來了這裡,原來你也是轉貼上seewide網....今天盈蝶來我家飯,很開心....
    盈蝶教會我私人留言方法,現在學懂喇,其實你都試過留言,只是少用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姐,你好,
      我也是文章轉貼上seewide網。。。
      抱歉遲了回覆,我不知私人留言方法呀!
      我祝你身體健康,生活愉快,工作順利。

      刪除